生长在半夏的小野杏

最好的尚未到来

呓语

我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很多年的人,他对于我来说早就不是一个喜欢的对象那样的意义了。


他之于我,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;是心情崩溃时的精神支柱,是我永远触不到的彼岸。


我是如此的清楚我们之间的距离,不管是爱好还是别的,他好动而我好静,他的人生是沸腾的水,无时无刻不在努力打破自己的极限,他喜欢穷游,喜欢马拉松,我希望他的人生能充满鲜花与掌声。


喜欢他已经不再是我需要努力去做的一件事,而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习惯,你会去问自己为什么要呼吸吗?他是扎根在我心中的一棵树,而我是多么希望能成为他身边的木棉,只是我还不够高,不够坚韧。


人生只有一个十二岁,而我二十岁的时候去喜欢一个人又怎么可能会和十二岁一样呢?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人。

评论